研究生教学
​“人民的名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主题党员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雷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8 14:36:12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民的名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主题党员论坛活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成功举办。论坛通过对反腐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探讨强调研究生党员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就《人民的名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各抒己见。祁琦同学发言说,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坚守品格,面对贪腐,应铸守思想基础,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翟强强同学发言说,作为学生党员,应该端正动机,以法律为准绳,做人讲人格,党员讲党性,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行,“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武婧杰同学发言说,身为一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立志做大事,而不是立志做大官,应该励志勤学、刻苦锻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通过本次主题党员论坛活动,大家更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了政治立场和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的信心!

  • 附件【IMG_3396.jpg】已下载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