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教代会精神安排相关工作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1 17:34:57   点击数:


 

4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第七次教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院长(主任)聘任等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七次教代会精神和西安市关于统战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全院教师齐心协力,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按照学校部署,启动新一轮学院院长(主任)聘任工作。院长袁金群通报了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部署了校友返校等相关事项;对思政课大练兵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听课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学院副院长赵京、高振岗对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