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学习活动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17:23:40   点击数:

11月25日,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骊山校园1-205教室召开集体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出席并讲话,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帅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 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参与学习的各位党员对学习文件的相关内容进行探讨并积极发言。党员代表王庭钰从坚定四个自信方面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体会,提出青年一代必须坚定的理想信念。党员代表李朋阐述了新发展理念,提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踏实干事的步伐。党员代表李永永结合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提出大家要善于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党员代表马玲强调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呼吁党员真抓实干。党员代表杨欣坤表示要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袁金群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研究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理论诠释工作,为实现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