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
作者:刘夏青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6 22:18: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促引导研究生多读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10月16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1101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研究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全校30余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读书会。

读书会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邸俊燕博士进行指导。读书会上,邸俊燕带领大家回顾了之前推荐的《无声告白》、《自我实现的人》两本书的内容梗概,之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谈论自己的读书心得,气氛热烈。

读书会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和交流,进一步认识了自我,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充分、更全面的认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邸俊燕进行指导


 

读书会现场


 

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


 

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