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爱生命 远离危险——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夏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4 18:00:4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平安校园,11月4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开讲,本次讲座特邀校保卫处副处长任恩岐主讲,雁塔校区各学院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任老师结合工作实际,采用大量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火灾的类型、火灾的防范及灭火、自救等知识和技能,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用气、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讲解了初期火灾灭火技能、火场逃生疏散,以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介绍了防范诈骗等关于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方法。一个个事例,让在场的师生们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对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一些“小事”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助于提高研究生的消防理论知识水平和消防器材的运用能力,增强了师生们的防火意识,提醒大家时刻关注消防安全,保护生命财产。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