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11:27:5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科技处处长翟小伟带领科技处相关科室工作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卫晓君、院长高振岗、副院长张铭钟、副院长铁锴、教师代表张立进和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娜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卫晓君主持。

卫晓君书记和高振岗院长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队伍、研究成果等情况做了介绍。翟小伟处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此次座谈会有三个主题:学校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总体情况、如何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选拔工作、“乡村振兴研究院”平台建设。人文社会科学科科长宋振宇通报了近年来全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获批的总体情况。副院长张铭钟介绍了马院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和痛点、难点,从人才引进、优势学科带领、国社科申报工作的管理办法、体制机制、科研与学科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及破解思路。翟小伟处长表示科技处继续和重点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具有较高的平台和突出的特色,应充分利用学科优势,推动科研工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