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03 00:08:32   点击数:

思政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思政部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刻理解中央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总体部署和重大举措,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努力将全会精神渗透到课堂教学中,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