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学习传达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27 10:10:10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9月25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及刘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在2012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大家围绕贯彻落实“高教三十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对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