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联谊元旦晚会
作者:张蓓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9 21:08:13   点击数:

 

 

         为了庆祝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加强师生交流,庆祝元旦佳节, 12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101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知识趣味问答暨师生联谊元旦晚会。

   学院副院长高振岗副教授为活动致辞并表演节目。晚会主持人王钊、胡诗情妙语连珠,师生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吉他、笛子演奏,独唱、合唱,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轮番上场,中间穿插抢凳子、双人搭配猜词等游戏,整个晚会热闹非凡, 人人笑容灿烂,处处洋溢欢乐。  

       晚会结束后,师生们合影留念。晚会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才艺,加强了师生感情,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的庆贺,更是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让我们告别2015,张开双手热情迎接充满希望的新的2016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