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作者:翟强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8 15:08:47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举行“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与会党员先后作了相关主题发言,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作用展开论述,会议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好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科研学习和学术创新上多做努力,积极参与到研究生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来;在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学习当中,注重身心的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