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政课建设师生座谈会
作者:吴保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3 18:35:35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研究生思政课教研室研究生思政课建设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思政课教研室主任、研究生思政课任课教师和全校各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教师鼓励学生多学习人文知识、增强思辨能力,并与研究生代表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生代表在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式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希望在教学设备、图书资料、班级规模等方面有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建议授课教师坚持分组讨论、专题教学、交流发言等喜闻乐见的教学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高振岗总结发言,衷心感谢师生积极查找问题、献计献策,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思政课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研究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人文素养,为早日锻造为合格的高层次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