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安排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6 19:32:00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学院1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院长袁金群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全面认真学习原文,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掀起学习热潮;各教研室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研讨,突出学习重点,结合课堂实际制定方案,积极推进“三进”工作;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理论研究的重要内容,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认真做好理论研究和阐释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认真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深厚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其他主要会议精神。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