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材料学院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2 09:07:00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分享会在我校临潼校区12教学楼506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学习分享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材料学院联合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理论宣讲团的研究生主讲,两个学院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分享会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的研究生同学为材料学院的本科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内容包括三个专题:“如何理解五四运动的内涵和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做”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信”进行,分别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生张青、杨帆和罗玉洁3位同学进行了学习宣讲。然后两个学院的学生一起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牢记历史,学习和继承五四精神,按照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