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周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14:33:25   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3日晚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有选举权的师生正式党员共89人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卫晓君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过程;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7名同志为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交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选举结束后,学院党委按照《关于做好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完成了学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工作。

本次会议选举、提名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与会党员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