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中心组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3-15 09:06:57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及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中心组成员及副高以上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贺国强在十七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加强学习,把支部学习与教研室活动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课堂;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