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铭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7 17:36:15   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炭科技大楼1101会议室召开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卫晓君记主持学习大会时强调,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先学、深学,通过学习党史淬炼党性,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学院和学科跨越式发展砥砺奋斗。

张铭钟副院长结合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邱建伟、覃亢节两位老师就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交流发言。邱老师从“一新”“两个江山”“三大”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和对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提出了如何学习党史的建议。覃老师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显示了党中央高屋建瓴,教育活动意义深远,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课堂教学,讲好思政课,以史育人。

最后,高振岗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一书,要求全体教师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讲好、研究好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全面推动学院和学科建设的新征程。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