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20:07:01   点击数:

7月7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卫晓君主持,院长高振岗就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大家再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思政课教学改革实践相结合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培养人才的实践相结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相结合,做到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