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9 12:13:48   点击数: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时节,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学院领导向女教师们表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分工会委员樊秋萍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美味的水果和礼物。女神们沉浸在活动营造的温馨浪漫的节日氛围中,笑靥如花,满心欢喜,日常紧张的工作压力得到了极大的释放,这次活动也增进了老师们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美好生活、为幸福工作增添了信心。

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个非常实在的节日,既有物质收获又有精神收获,过得非常有意义。

女神们均表示继续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