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4 10:38:58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检查的有关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伊始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

2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安全检查工作安排。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带领辅导员对临潼校区办公科研场所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和返校研究生进行了交谈,了解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和返校情况,鼓励学生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再创佳绩。院长高振岗带领各各教研室主任对雁塔校区北院办公科研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问题现场进行整改,确保无安全隐患。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