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我院赴台交换生顺利抵达国立云林科技大学开始学习生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10:35:12   点击数:

 

我院2017级学生罗玉洁于2018年9月8日抵台,在国立云林科技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学子开始为期一学期的交换生的学习与生活。

9月10日,国立云林科技大学2018秋季班国际学生新生入学说明会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国际学生组组长谢子良先生,教务处科教组组员黄淑卿女士,咨商辅导中心陈宥语专家,管理人员以及来自20所高校的50名国际学生。会议由国际学生组庄斐如小姐主持。

首先,国际学生组组长谢子良先生做了长官致词,表示欢迎本期国际学生;随后,教务处科教组组员黄淑卿女士为各位国际学生介绍课程安排和授课情况;咨商辅导中心陈宥语专家进行了咨商服务中心的;最后,庄斐如介绍国际学生参加学术活动、文体活动的要求和规定,并就国际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会后,所有人员在国际会议厅前合影留念,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句号。

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国际处交换生项目,开拓了学院教育教学的方式,加深了学生对国际交流的了解,推进了两岸文化交流。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