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彰马院风采”趣味运动会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10:07:20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田径场举行了“迎建党百年,彰马院风采”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齐心协力”之拔河比赛、“身轻如燕”之跳大绳比赛、“团结就是胜利”之驿站传书、“慎之又慎”之接力托球跑、“鼓舞人心”之定点投篮等5个比赛项目,融历史性、学习性、运动性、挑战性为一体。

此次运动会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元素融进体育运动项目中,通过红色体育运动项目的设置,旨在增强大学生体质、锻炼人格,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中国革命红色基因的忠实传承者。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