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团干部张杰荣获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团干部组)一等奖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09:54:11   点击数:

10月31日-11月1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团干部组)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经过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等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张杰斩获学生团干部组一等奖。

据悉,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共设高校团委书记组、专职团干部组和学生团干部组。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团抓思想引领、全团抓基层和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高校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学生团干部组全省共有58所高校,106名学生团干部参赛。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加强学生团干部理论学习水平,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学生团干部工作本领,积极引导学生团干部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团干部培养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