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周末理论大讲堂”思政课创优行动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09:07:02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党史学习教育在临潼校区一教205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团委书记韩帅、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级博硕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活动全体参与成员收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周末理论大讲堂”第五十三讲视频直播。此次“周末理论大讲堂”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凇主讲,他围绕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要认真研读当时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4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最后,高振岗对此次学习做了总结发言。“周末理论大讲堂”对于学习党史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提高我们的政治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好地提高学生的理论素养,真正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生活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