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8 00:04:34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来我校参加论坛的乔长水、郭燕来两位博士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教授等师生5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论坛活动。

高振岗院长代表学院对二位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乔长水博士和郭燕来博士分别就如何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构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知识体系和如何树立问题意识、写好学术论文做了学术报告,之后和在座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据悉,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青年学者论坛是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科技大学分论坛的组成部分。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