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积极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7 19:50:49   点击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彰显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促进研究生的情感交流,吸引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了拔河比赛、篮球比赛和跳大绳活动。

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拔河比赛)

(篮球比赛)

(跳大绳)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