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0 15:36:25   点击数:

  12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1101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院长高振岗等学院党委委员和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容,并就讲话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分析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发展变化。然后,院长高振岗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并提出要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本科和研究生思政课课堂的方案,提出要组建“全国教育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宣讲团”,为全校本科生及其他院系的研究生进行宣讲。与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也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将讲话精神与学习、科研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术研究水平。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