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暨迎新茶话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8 09:36:24   点击数:

12月27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暨迎新茶话会在临潼校区煤炭科技中心4110成功举办,学院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代表学院致辞,袁老师首先肯定了2018级新生入学以来的良好表现,勉励他们今后继续勤奋求学、深入研究,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对全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晚会在2016级研究生翟强强同学的吉他弹唱《旅行》中拉开了帷幕,节目精彩纷呈,诗朗诵《走进新时代》、《新贵妃醉酒》等,学院老师李金勇教授、周静教授也为师生表演了节目,观众情绪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随整场晚会共14个节目,历时两个半小时。晚会期间穿插游戏环节,增强晚会的趣味性,也为师生们送去了欢乐与祝福。

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策划与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晚会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更为我院2018级新生开启了学校生活的新篇章,激励他们珍惜时光、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师生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致辞

周静教授为师生演唱

李金勇教授演唱《我爱你,中国》

2016级研究生代表翟强强吉他弹唱《旅行》

2018级研究生代表合唱曲目《和你一样》

党浩浩、张文强同学相声表演《学富五车》

2018级研究生代表诗朗诵《走进新时代》

2017级研究生代表赵继琛演唱《石榴园的青春》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