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做专场招聘会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15:08:34   点击数:

12月29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张迪,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林、副院长张伟一行到西安科技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场招聘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研究生辅导员韩帅及部分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会上,高振岗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迪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历史、概况、招聘岗位和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示热切欢迎优秀人才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生活。参加招聘会的2021届毕业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就应聘有关问题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