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院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09:19:37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马院师生通过手机人民网+客户端,人民网、学习大国、人民网教育频道等微信公众号平台“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大家认真聆听了赵朝峰教授、卢勇教授、何畏教授讲述的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史。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的光辉历史,明确了自己的斗目标。

博士研究生刘宇超表示:“要以学党史为契机,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勇担时代责任。”硕士研究生代表韩俊霞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负党和时代的嘱托,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研究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学习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