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5 17:19:24   点击数:

8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专题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卫晓君主持。

会上,副院长铁锴、张铭钟分别就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本科教学等工作做了安排;院长高振岗通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开展情况,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新学期线上教学、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强调。卫晓君传达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担负好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他介绍了《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规定,为新学期开展工作做好保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