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公开课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6 11:12:30   点击数:

按照省教育厅及学院相关部门安排,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应急处理能力,3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学生集中观看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公开直播课。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韩帅,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年级学生进行了集体学习。

1615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准时开始,会场成员认真听取讲座内容。讲解员带领学生们学习了火灾消防安全常识,系统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及逃生技巧。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落实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关于安全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及指示,对学院学生关于电动车使用、宿舍用电进行了专项安全教育,并进一步完善了学生宿舍安全消防制度,有利于为学院师生积极营造更安全、更舒心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