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1 17:49:31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院长高振岗、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动员大会。高振岗主持会议。

袁金群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使所有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主题教育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要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把查与改贯通起来,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之外的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等进行。在组织领导上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营造浓厚氛围。

高院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与教学科研结合起来,扎实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以学习促进教学科研,贯彻落实好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

会后,学院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就实施方案进行各项工作的研究和部署。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