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能源学院和测绘学院联合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弘扬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作者:苏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7 22:11:17   点击数: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17日晚上,当代青年杂志社社长陈希学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为我校研究生做了一场《人生当守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能源学院和测绘学院联合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振岗主持。

   陈社长从中国传统文化讲起,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旁征博引,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坚持文化自信,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春时期落地生根;坚持理想信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精神世界筑基铸魂;坚持自觉践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人生征途开花结果。陈社长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师生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高振岗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学生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希学,笔名习雪,现任当代青年杂志社社长,陕西少工委副主任、少年越看杂志社主编。陕西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传播学会常务理事,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客座教授,贾平凹文化艺术研究院“读书大使”,陕西省出版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执行评委。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