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七期“红言”读书会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23:21:56   点击数:

2022年4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红言”读书会第七期在骊山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以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交流的方式同时召开,共有30多位博硕士生同学参加。读书会由张铭钟教授主持,2020级硕士研究生项行娟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木子两位同学分别以《单向度的人》和《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为主题作了阅读分享。


分享结束后,参加此次读书会的20余位研究生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就阅读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张铭钟教授就两位同学的汇报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针对《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张铭钟教授特别指出要结合坚持“历史自信”和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这一议题展开研究。对于《单向度的人》这部作品,提出结合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去阅读和思考。最后,希望大家能继续潜下心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富专业知识,提升理论素养。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