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简介
历史与时政教研室简介
作者:历史与时政教研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14:46:49   点击数:

 

 

历史与时政教研室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本科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关系》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以及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的科研工作。本教研室共有专职教师10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讲师4人,其中5人具有博士学位,5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学队伍年龄、职称及学历方面结构合理,教学及学术水平较高。近年来,教研室教师获批教育部项目1项,厅级项目4项,共公开发表论文30多篇,出版专著5部。在当前高校思想政治课大发展的背景下,本教研室狠抓教学质量,以教学方法的创新和教学内容的丰富及深化为突破口,在课堂教学中以学生为主体,注重师生互动,春风化雨,教书育人,在教学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