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礼仪文化 提升自身修养”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2 20:35:03   点击数: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了提升研究生的礼仪水平,全面提升我院文明礼貌教育活动的水平,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11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109会议室举办了“学习礼仪文化提升自身修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荆秀芳副教授主讲,共5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荆老师从历史,宗教,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介绍了礼仪的地位和作用讲起,生动形象讲述了礼仪知识基本概述;言语沟通礼仪与技巧;非言语沟通礼仪及技巧。

本次讲座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礼仪素养,给参会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礼仪的机会,有利于提升学生们的精神面貌。

荆秀芳,山西临猗人,198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现任教于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共关系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公共关系高级讲师,是教育部授予的全国职业核心能力高级礼仪形象指导教师和职业沟通教师。主要从事大学政治理论课、中国历史、公共关系和现代(商务政务社交)礼仪等方面的教学。2012年7月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13年6月被评为全国高校公共关系教学名师。主要研究方向:中华礼仪文化和礼仪教育。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