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寒假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5 20:36:16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及学生受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做好学生精准资助工作,1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以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克服路途不便等困难,深入陕南商洛市商州区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和学生家长进行了座谈,感谢家长在家庭经济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为学校输送优秀的学生,了解家里的经济收入情况,询问有无需要学校学院解决的困难,鼓励学生克服困难,自立自强,以优异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国家培养;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情况,“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认真宣讲了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家长对学校克服路途困难开展走访工作和对学生的关心、培养和资助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今后会督促孩子更加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培养教育。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更进一步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学的不易,今后会投入更大精力做好精准资助和帮扶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