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学四史不忘初心 逐国梦砥砺前行” 知识竞赛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10:53: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四史”学习中把握社会历史发展规律、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12月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学四史不忘初心 逐国梦砥砺前行”知识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历史与时政教研室主任马建华、教师覃亢节,研究生辅导员韩帅出席活动。

经过“志在必答题” “‘红’运当头题” “当机立断题”和“西科之巅题”四轮答题比拼,最终“寻迹战队”获得一等奖,“楠啵万” “仙女智能团”获得二等奖,“西科之巅队”“青青草原我的爱队”“乘风破浪队”“奇强组合”“请回答1997队”“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获得三等奖,“老干部队”“无产阶级联合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袁金群作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比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知识,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良好地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吸收历史中的智慧,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与思想境界,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