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踔厉奋发启新篇,笃行不怠踏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7 19:57:54   点击数:

为传达学校2023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引导全体研究生快速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开学第一课”。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韩帅、各年级学生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宿舍卫生、安全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学生按照学校规定做好日常工作。在全体学生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求宿舍做好日常消杀并保持通风。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院建好各类学生信息台账,及时准确报送各类信息,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学习,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新学期用专业素养与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在工作中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合成一股力、聚成一条心,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同学,确保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