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宿’说青春,‘寓’见美好”主题宿舍文化展示活动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9 19:51:38   点击数:

公寓是学生的第二个家,是身心休憩的港湾。为扎实推进学校“宿舍文化引领工程”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展现西科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3年12月18日至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以“‘宿’说青春,‘寓’见美好”为主题的宿舍文化展示活动。

一、活动主题

“宿”说青春,“寓”见美好

二、主办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生活部

三、活动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23级全体同学

四、活动时间安排

2023年12月18日至12月28日

五、活动内容展示

1.宿舍内务整理展示——有幸相“寓”,共绘“室”界


309宿舍

301宿舍


125宿舍

309宿舍


2.宿舍文化形式展示——“寓”你携手,共“宿”梦想

绘画——201宿舍

书法——307宿舍


通过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各种不同形式的作品以及才艺,展现出大家的才华横溢、心灵手巧,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说青春,‘寓’见美好”主题宿舍文化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本次宿舍文化展示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对于营造宿舍良好文化,开展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同时,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宿舍文化品味,优化了育人环境,更好地营造了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温馨家园,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特色才华的机会,让大家尽情地展现自我,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现实的设计,让宿舍充满家的温暖!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