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8 18:15:5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3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1教205召开“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韩帅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韩帅带领同学们了解雷锋事迹,共同学习雷锋精神。紧接着,谢沛娟和全体成员共同学习“让雷锋精神绽放更璀璨的时代光芒”这篇文章,切实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感受到了他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一生。最后,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我们新时代青年学习雷锋精神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致力在新的历史舞台追求高尚的人生,不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雷锋以其平凡而短暂的一生树立起一座精神丰碑,雷锋精神以无限的生命厚度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力量。未来,相信我院学生将会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