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组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22:09:54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组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团,并在校内外开展学习宣传和交流活动。

57日下午和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生宣讲团分别到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学院面向本科生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并与本科生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受到了学生的好评。


 

宣讲团的主讲人全部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生,为做好宣讲,他们发挥学科优势和年龄优势,并做了充分准备, 三场宣讲会场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宣讲结束后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宣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后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出彩。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