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组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专题会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8 16:54:54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1101会议室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委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全省高教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及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学院与参会人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稳定安全、消防安全责任书。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要把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到全体教师,狠抓贯彻落实,严格履行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