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组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寒冬送温暖”御寒物品发放暨研究生表彰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09:06:38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临潼校区3教109会议室举行“寒冬送温暖”御寒物品发放暨学生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和研究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袁金群书记为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寒冬送温暖”御寒物品,为同学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其次对“走出宿舍走下网络 走向操场”系列文体比赛和“寓见你 好幸运”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放了奖品。

最后袁金群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学生入学以来的良好表现,勉励同学们见贤思齐,互帮互助,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第二,作为研究生,要提高学生活动层次和水平,今后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活动。第三,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确保宿舍的安全卫生。第四,充分准备,诚信考试,并预祝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1.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