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25 09:47:48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的报道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李林森,争做公正廉明无私奉献的组工干部”活动的通知》。思政部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学习李林森同志为党的事业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优秀品格,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从事迹见精神、变感动为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