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届多媒体课件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8 08:57:58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充分挖掘优秀多媒体课件,提高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水平,探讨和交流多媒体课件制作经验和体会,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师多媒体课堂授课效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理念的不断更新,提升广大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资源整合的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特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届多媒体课件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件参赛要求

1.参赛课件由各学院(部)统一报送。参赛课件不限制作软件和制作工具,不限风格形式。除单机版课件外,积极鼓励教师制作网络版多媒体课件参赛。课件内容50%以上为作者原创,并注明主要参考资料。每件参赛课件的制作者原则上不超过8人。凡参赛的课件须为非正式出版物。

2.单机版课件须提交可执行程序参加评审。

3.网络版课件须提交源代码、五分钟录屏演示录像参加评审,发布在公网的,还可提供网址作为辅助参评资料。

4.每个参赛课件须提交“课件介绍(简介)”及“参赛回执表”(详见附件)。

二、奖励办法

本次参赛课件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并学校荣誉证书。评选出的优秀课件将代表学校参加上级组织的有关多媒体课件大赛。

三、课件报送要求

课件以光盘或U盘形式由学院(部)统一报送,并对提交的U盘提前进行病毒查杀。

报送截止时间:2017630

地址: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科(临潼校区实验楼一层108室)

联系人:乌功相,电话:83858170

特此通知。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多媒体课件比赛“参赛回执表”    

 

 

 

                                 

 教务处

201738 

 


附件:                  西安科技大学多媒体课件比赛“参赛回执表”

                                      填表日期: 2017   

参赛单位

西安科技大学                 学院(部)

通讯地址

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

邮编

710600

课件名称

作者信息

姓名

职称或职务

手机电话

E-mail

参赛组别

文科组      理科组      工科组  

课件形式

单机版       网络版

制作工具或使用软件

教学目的

运行环境

或安装步骤

 

注:1、作者信息部分请按顺序填写,请勿用拖拽单元格方式更改作者顺序。

2、本表及“课件介绍(简介)”请以电子文档形式保存在U盘或光盘中,或以E-mail

邮件形式提交至dianjiaoke@xust.edu.cn邮箱。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