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9 18:37:18   点击数:

   2017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维护学校稳定,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9月2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1101会议室召开了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节假日期间注意防火、防盗和防骗,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学生不要搭乘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不得参加探险、野外游泳等没有人身安全保障的校外活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学生开展文明高雅、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不得从事有损大学生形象、社会公德、妨碍社会和学校管理秩序的活动。严禁饮酒及酗酒滋事、打架斗殴、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不得参与非法传销和进行邪教、封建迷信活动。

会议还要求全体同学注意食品安全、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预防、安全应急与急救,学习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宿舍内务卫生及通风换气,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抵御疾病的能力。

为保证学生宿舍安全,学院还组织专人对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