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红旗渠进行党员主题教育培训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16:30:3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提高教师的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0月27日至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红旗渠参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红旗渠干劲 践行两学一做”党员主题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观看了《杨贵访谈》音像教学片,参加了太行天河——红旗渠干渠、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并在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全院党员教师了解了时任县委书记杨贵带领林州人民克服重重困难,不畏牺牲,奋战十个春秋,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建成红旗渠的事迹,学习了杨贵同志勇于担当、实事求是的精神,深刻领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红旗渠干劲,发扬红旗渠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以红旗渠干劲立德树人,传道授业解惑,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