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思政部开展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11 09:0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增强教学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按照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思政部于5月9日下午在雁塔校区思政部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讲课比赛。思政部副主任赵京进行了赛前组织和动员,思政部赵雪萍书记到场观摩指导。

    讲课比赛由思政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四个教研室共推荐1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严肃认真的评审,任忠惠老师荣获特等奖,刘颖、马建华、梅煜、吴保传等4名教师获一等奖,张铭钟、换晓明、刘明远、张少元、孙幇寨、孙赫等6名教师获二等奖。

    此次讲课比赛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技能,促进了教师间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有助于激励思政课教师积极探索教学艺术,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