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思政部邀请保卫处老师为研究生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思政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9 18:12:20   点击数:

119日下午,思政部邀请校保卫处任恩岐老师在雁塔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多个学院研究生前来聆听,现场座无虚席。

   任恩岐老师从宿舍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说起,谈及近期高校火灾,酿成不堪后果的案例,介绍了高校发生火灾的常见原因及火灾隐患。其中不乏平时同学们都掉以轻心的问题,比如习惯离开宿舍候后仍继续使用充电器充电,躺在床上抽烟等等。任老师的话提醒了不少在座的同学。

除了介绍如何防火以外,任老师还图文并茂的解释各种灭火工具的用法和注意事项,以及逃生时细节等。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平日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向任老师请教,任老师都做了详细回答。

任恩岐老师是我校临潼校区治安科科长,长期从事治安工作。他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同学的阵阵掌声,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